最能讓我喜歡寫的就是早午餐吧:D大部份會出去外面吃的時間也是早午餐。因為吃早午餐會有讓人感覺今天吃得很滿足又很瘦的錯覺但其實錯了!!!!很多早午餐店做的早午餐隱藏很多熱量,例如炸的薯條薯塊、醬料或麵包的種類,那些熱量都高,澱粉油脂不會比較少。所以網路上看到看心情的配菜是水果盅,二話不說就來試試看了~

看心情的位置於東興路與公益路交叉路口附近,是一棟大樓的一樓,只看地址會完全忽略它其實根本就接近公益路餐廳的一級戰區。其實現場看到店外觀的感覺是比照片漂亮的,趕著找吃的~我匆匆照了張相就衝進去了。大墩十二街那有不少停車場,所以不算是太難停車。

大門一進去右邊是櫃檯。

左邊是賣茶的專區

旁邊是一些廚房用具的小物,感覺是熟門熟路還是有會員的人才會來買的小專區,不然一般來吃早午餐的人⋯會比較少知道這邊有用具吧?不然也不會特地在這邊購買。忘了問店員怎麼會想在店裡賣這個呢?

用餐區不大,就是照片的這個範圍而已。裝潢的感覺蠻簡單的,有大面落地窗玻璃的採光,讓整間店看起來挺明亮的,旁邊自助區的小櫥櫃增添了一點小鄉村感。

廚房備餐區是透明的,讓你看得到餐點製作的過程,還有廚房環境。也因為這邊是透明玻璃,會覺得用餐區在視覺感覺上又加大了一些。

跟很多店一樣都採半自助式的茶水服務,他們還有提供熱的麥茶。

店裡有不少小日子刊物,第一次看到這本刊物,是一本記錄分享台灣生活的定期刊物(旅行、美食、電影、音樂等等),我想這也是這間店想要表達給客人的感受吧,如它的店名一般。

大門旁邊的書架上有為數不多的各種書籍。

菜單 menu,點餐點有附咖啡、紅茶、煎茶,要換其他飲料可以折抵40元。

有推什麼六大合作品牌,但可能是我匆匆地來又匆匆地走,我比較沒有什麼感受到他想表達的每一個品牌合作的堅持,除了illy咖啡的圖案在店裡看到很多。

好心情早餐$150。手工麵包+太陽蛋+德式香腸+火腿+生菜沙拉。雖然是我很想吃熱量少一點,健康一點的早午餐,但健康的東西看起來味道真的是很清淡⋯不特別驚艷的餐點,但很健康(香腸火腿除外)麵包也是那種很簡單的味道。

香料烤雞帕尼尼$180。讓我等得有點久⋯因為店家說是現烤現做要等一段時間。有無糖優格(應該是詹水果吃的吧)、水煮蛋、水果、巧克力布朗尼、還有主角帕尼尼拉!是不是看起來就很簡單,水果都有脆有新鮮。水煮蛋就⋯是普通的水煮蛋。巧克力布朗尼味道還好,偏軟甜。帕尼尼的部分裡面有甜椒+乳酪+洋菇+洋蔥(沒有立刻寫下來,其他有點忘記了)現烤現做,麵包熱熱有酥的,整個咬起來不會醬汁一堆,算爽口~比好心情早餐合我味太多了~

另外一面看起來比較豐富,兩塊帕尼尼讓我吃的蠻飽的。

煎茶,很可愛的是有一個小茶壺形狀的盤子,用來給客人放茶包用。

櫃台的茶品推廣,看的出來是一間很重視養身的店啊⋯雖然都日文,但看幾個漢字大概猜得出來意思。

心得:我們是平日早上去的,十點開始到十二點都只有我們一組客人,總體來說是一間不會令人驚艷,但是吃完會覺得沒罪惡感的早午餐店。推薦給真的想要簡單健康少負擔的朋友吃(我們只試過兩種套餐,不知道其他的餐點是不是也是差不多)。可能不太適合口味比較重,並喜歡習慣有炸物、看擺盤豐富的人。他們有經營臉書專頁,有大概看了一下,好像有在給人網購貝果,還有一些小物雜物或生活感謝等等之類的貼文,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看心情FB:https://www.facebook.com/tartgel/)。

看心情早午餐

電話:04-37048341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60號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六 8:00 ~ 21:00、 禮拜日 8:00 ~ 18:00

 

arrow
arrow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