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原本是加賀婚宴會館,好久以前有來參加過朋友的婚禮,但對整體的印象菜色不是很優,不知道什麼時候居然悄悄變成寶麗金了?看到外面掛的港式飲茶開幕布條是從去年底11月初開始的,A先生跟我居然完全沒發現...是家裡有收到寶麗金寄的八折券,才知道這邊已經換經營者了。既然都說了有八折券,且期限是到228,今天晚上就決定來試試看這邊的港茶料理味道好不好~

感覺是有重新裝潢過的,大門口進去的大廳很漂亮,直直往前越過大花盆就是吃港茶的廳。

大門的左手邊居然有兩位美女現場演奏古典樂,而且不只演奏一兩首,我們進來到離開他們都一直在拉,這樣Live的演出成本不低壓...剛好我們的桌子離門口最近,我一直有聽到門外的演奏,聽現場演奏的音樂吃飯感覺還不錯,只是能在裡面就更好了。

其實就是宴會廳打桌接散客~~最前面很大的人像那其實是一個大螢幕,有撥放影片給用餐的客人看的~

今天的蓁蓁超級乖~靜靜地等飯吃~也好久沒有幾乎沒釣飯粒的吃飯~而且也都吃光光~為母的感動啊!!

 

除了菜單以外,也有餐車會不定時的推到你身旁問你需不需要什麼,喜歡的話就直接跟他說,直接就可以拿到想吃的,就不用點了餐又要等~

我看了一下大概有三種車,蒸籠車、甜點車、冷盤小菜車(沒拍到)。

寶麗金三拼$480,油雞(左下) 烤鴨(中上) 蜜汁叉燒(右下),油雞有嫩有汁是好吃的;脆皮鴨的皮有脆味道也Ok,算是蠻好吃的,可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小小不滿足;蜜汁叉燒微微的甜味,肉也部會太老很好咬,但三種肉的表現下就覺得叉燒普普,也是唯一有讓我們剩下到要用分配才吃完的菜,下次來應該就直接點雙拼油雞跟烤鴨吧。還有很可惜就是擺盤差了點,質感下滑了幾分

松露鮮蝦餃$168

算好吃的,雖然口感嚼勁好像沒有到非常扎實Q彈(忘了在哪吃過Q彈多汁的),可以吃到一到兩隻蝦仁,黑色的松露也看得很清楚,一開始我忘了他是松露蝦餃,我還在想怎麼會用芝麻呢?我誤會他了。

臘味蘿蔔糕$98,我覺得是口感偏綿的蘿蔔糕,吃的到一點蘿蔔絲,也沒有煎到太焦脆~很合A先生還有朋友R的味道直說好吃。

臘味煲仔飯$220,我只有吃到一塊黑色的臘腸跟飯,覺得還好不是特別好吃,飯比較乾不濕潤,肉的醬汁也不是很滲透米粒~米跟鍋的火侯不知道是不是不夠,沒有黏在鍋底很多焦香的fu沒有出來。

蔥花油條腸$108,oh!我好久沒有吃到會脆的油條腸粉了!而且蔥花也不適意思意思出場而已,用看的就覺得他的存在感很大,好吃~~不過朋友R說會這樣脆,可能會加了某些東西在裡面,不然油條只有在剛炸起來的時候才會脆,很快就會潤掉了,朋友R特別跟我說要把這一點寫出來...我不是專業的廚師...無法判斷油條脆不脆的原因我只知道我喜歡吃脆的油條腸粉~

蜜味叉燒包$128,其實H小姐一項不愛吃叉燒包,覺得甜甜的包子很噁心,但是這次寶麗金的叉燒包讓我另眼相看了,不會太甜,也不會油膩,這是我第一次開心的想自己吃完一顆叉燒包。

芋泥西米露$88,芋泥跟西米露是沒有放在同一鍋的,到桌邊才盛成一碗給我們,芋泥很好吃,不會太甜也不會膩,吃的到芋頭絲,但西米露都一球一球的黏在一起了

香滑椰子糕$88,蠻好吃的,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會是沒有甜味,但對不太吃甜食的我們一行人,這真是很和我們胃口的點心。上面是椰子動,滑滑QQ的,沒有濃的誇張的椰子香,味道淡淡的:而下面是紅豆,吃的到綿綿的口感,卻沒有很多紅豆泥的死甜(是沒有甜吧?)我跟朋友R都喜歡這個。

朋友R的老公跟A先生都各點了一杯凍檸茶$120,我不是很喜歡喝飲料,所以剛來的時候我沒有喝,只覺得他們好大方,給了好多片檸檬,但為了要寫網誌分享味道,還是在最後沾了一小口,可能是A先生都把檸檬壓下去戳,皮的苦味有點被他擠出來,不會很甜 茶味也沒有很重,不知道是不是被冰塊稀釋?

現打西瓜汁$460,可能因為要給小孩喝,去冰去得很徹底,也可能是因為不是西瓜的季節,我覺得沒有很好喝,有種不是這麼新鮮的西瓜味。

心得:總體來說口味是屬於偏淡的,覺得價位也偏高了點,這餐吃下來打了八折以後居然要$1795,我們四個大人兩個寶寶,吃這樣的份量也不算多,要不是我們都事先吃過一點東西,應該會不只點這些。

新裝潢的環境還不錯。他們的服務很積極,態度也很好,我們有問題或需求都很快幫我們解決,點完餐後只有稍微等了一下,後面上菜的速度都蠻快的,而且都會主動幫忙整理桌面。 但這不是我心中在台中港式茶餐廳的第一⋯以前女兒紅的港式料理,論口味、價位、精緻度還是略勝一籌。寶麗金的價位若是能再低一些,就會覺得蠻不錯的。


   寶麗金婚宴會館-市政店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5號號
開放時間:平日
 11:30–14:30, 17:30–21:00    假日  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