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出門吃早午餐了,今天會選這一間早午餐店是因為它開的很早,很多早午餐店都九點多才開門,但他們七點就開門了,K布朗也算是一間叫老字號的早午餐店了(2009年開始),應該不少人來吃過他們家的早午餐了。整間店裝潢的感覺雖然是活潑,但是還是不免透露出一點點舊舊的感覺,不過整潔上是很OK的!

大門一進去就是點餐櫃檯兼廚房。上頭還用黑板畫出活潑可愛的黑熊,介紹一些餐點。旁邊也有點餐流程,先拿菜單>找座位>想好吃什麼>櫃檯買單>餐點送上。

櫃檯旁邊就是茶水自助區。還有一些醬料也是在這邊拿唷!

也有早午餐店經常提供給客人的書報架。


一樓從門口看進去的座位區,可以看得出一樓座位不是非常多,多以兩人座的圓桌為主~但小家庭可以擠一下。

整間店的裝潢都是以塗鴉可愛的字句為主題。感覺就是一間主打健康飲食,真材實料的早午餐店。

菜單~~

我們點的飲料來囉!

從左到右分別是現打蘋果汁(+50)、鳳梨紅茶(附)、紅茶(附),看起來都很像呀~不過飲料是整間店我最喜歡的餐點了。

看看這杯鳳梨紅茶,真的是他們自己用新鮮鳳梨去醃漬泡出來的呢!有果肉的果汁,可以明顯的吃到鳳梨喔!而且三杯飲料都不會太甜,無論蘋果汁紅茶也都淡淡的很合我們一家的口味。

非常不推的兒童餐⋯⋯一片藍莓土司、四塊雞塊、炒蛋要價$100,覺得有點貴,比較可取的是藍莓果醬是好吃的。

瘋狂起士$160,還蠻好吃的。四塊熱壓吐司+雞蛋沙拉~雞蛋沙拉的沙拉醬感覺放的蠻多的,比較濕潤。我想他們全部的餐飲類別最推薦的就是他的熱呀吐司系列吧?

很多起士+厚厚的培根火腿肉,一個女生吃不完四塊,蠻飽的。不過我因為我吃東西偏向清淡,就不是很喜歡他有加上一點肉醬的調味。

凱薩炸雞堡$150,漢堡+薯片+雞蛋沙拉。我跟A先生都一致覺得他們的薯片可能是自己從馬鈴薯炸的,說不上特別好吃。

不過我們也都覺得他們的漢堡做得有點陽春,就美生菜加一塊不大的炸雞。$160這樣的餐點表現A先生覺得吃起來有點空虛。不過我想K布朗主打的是真食物,所以應該不是去找一些比較速成的大塊雞肉來給客人吧!所以才會這樣小小塊,但是我還是覺得可以在配菜上用心一點,多放個什麼番茄啊~生菜之類的讓人會感覺豐富一點吧~

我們要離開以前,明顯看到客人變得比較多了,感覺很多都是常客。

二樓的座位區,有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整個比一樓的裝潢看起來活潑,二樓也有自己的茶水自助區。

以上就是我們到K布朗的小小經驗,這樣一餐下來共花$460,說不上特別貴,但是A先生跟我都覺得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K布朗 早午餐

電話:04-2320237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93號

營業時間:7:00 ~ 15:30

 

 

arrow
arrow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