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艾初是在林新生產的時候,挑嘴又重購買feeling的A先生發現了這間裝潢清新簡約的早餐店。

與其說艾初是早午餐店,我們到覺得這是品質很好的早餐店,

感覺跟以往的弘X、拉X不一樣,以前我們是拉X的忠實客人,現在則都跑艾初比較多了。

從外面看艾初,騎樓外面有三桌可以坐,

因為是開放式店面,沒有冷氣....所以天氣熱來這邊吃早餐的話會感覺有點悶,

店內的裝潢簡單明亮,座位不多,都是以這種小圓桌為主,牆壁上還有書報架,

工作區大概有五個員工分工的在做餐點,

早一點來的話他們也有不用等的現做的三明治,黑板上寫著30/15我猜是三明治的價格吧?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三明治沒有了。

這邊還有這種一罐罐的牛奶~我覺得小孩子很喜歡,很多次都看到小朋友會高興地在這邊挑喜歡的牛奶。

我印象我自己小時候也特喜歡早餐店這種一罐一罐的牛奶XD

是台農出品的保久乳。

在騎樓可以看到艾初的經營理念,

就是節省某些環境成本(冷氣、服務)要給顧客以平價的價格吃到品質好的早餐,

艾初的餐點都蠻特別的,每一種漢堡都可以自己選外面要用的麵包,

這些麵包也是他們自己手做的,還有手打漢堡肉、跟特製醬料(BBQ等),

這邊的口味是一般早餐店買不到的。

+49元可以升級套餐,多了沙拉(40元)、薯條(35元)、飲料(20元)。

A先生每次必點的『泰式酸辣卡啦嫩雞黑皮堡』55元

A先生說這個肌肉真的好吃不會軟軟爛爛的,炸的不會油膩,泰式酸辣醬讓整個味道夠,

加上黑色的漢堡皮外面少見~很有視覺效過XD

漢堡一上來我還來不及拍,A先生就先咬一口了!

我想卡啦雞真的是他們的招牌吧!我們在那邊吃的時候,不少客人都會問還有卡啦雞嗎?

裡面有薄薄的番茄跟生菜....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蔬菜類的東西好像比以前少?

但肉的品質還是有的。

H小姐點的是『艾初經典牛肉黑皮堡』55元+49元套餐

裡面的牛肉雖然比步上美式餐廳的牛肉,可能是被美式餐廳養壞了口味,總覺得咬起來有還有一點點的不滿足,

牛肉多汁的味道有,但就是微微的而已,脆薯還不錯吃~沙拉裡面有一點雞肉還有半顆水煮蛋。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是清爽不會油膩,

跟很多外面的輕食早午餐比起來,我覺得艾初是真的很輕食XD。

『酥皮火腿蛋餅』35元

蛋餅皮吃起來真的是會小小的酥,很像甚麼烤捲餅,吃起來覺得有點乾,覺得還是比較喜歡吃他們的Q皮蛋餅。

但愛吃沾醬的A先生居然沒有加醬油膏就把它吃光光了....所以味道算是還不錯吧⋯⋯

(上圖是舊菜單)

2017/02/13 更新補充:新菜單:

新菜單新增了法式蕈菇系列~我吃過蕈菇雞腿排,比起BBQ跟其他的醬個人覺得口味還不錯,是可以嘗試的新味道⋯不過美食當前⋯我又忘了拍照片上來給大家看了⋯

幾乎所有的品項都可以+套餐,

他們也還有義大利麵~~但是我們沒有吃過~~

吃了這麼久田園蔬菜系列我們還是吃不膩XDDD

 

2017/02/13 更新補充 :過年前後那段時間突然很想吃又不想出門,就打電話問是否有外送,外送服務是有⋯⋯但是要1000元以上QQ還是認命乖乖的到店裡去吃了

--------------------------------------------------------------------

資訊: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天 06:00~15:00

電  話:04-23830796 (可以電話訂餐)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455號 (林新醫院對面)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truebrunch/

 

 

 

arrow
arrow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